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举办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南大学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宋肖飞;图:胡国顺;审核:张婕英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同时选拔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我校招生就业处于6月27日下午,在文浩馆311举行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南大学选拔赛。

经过前期各学院预赛和遴选推荐,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27位本科生和研究生进入现场赛。现场赛分为选手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展示环节中,各位选手大放异彩,从职业探索、发展规划、评估调整到生涯人物访谈、职业体验与总结,每位选手都对自己进行了理性全面的剖析与认知,生涯规划合理明确,张弛有度;评委老师们在评审环节对各位选手均提出了有效建议与指导,强化及引领学生对自身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与调整。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机械学院的16级本科生张恒笛和商学院的17级硕士生夏璐荣获一等奖,来自理学院的宋君豪、商学院的黄宇隽、物联网工程学院的黄致君和数字媒体学院的张巍四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来自生物工程学院的宋宇、食品学院的孙彦文、医学院的司子涵、王建宁和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张鑫磊五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另外有16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本届大赛秉承“生涯逐梦,职赢未来”的主题,旨在以赛促学,激励学生拾遗补缺;以赛促思,促进学生完善职业发展规划;以赛促行,引导学生行以致远,全面系统的提升学生就业规划与实践创新能力。

比赛现场

评委与荣获一、二等奖选手合影

评委与荣获三等奖及优胜奖选手合影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