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常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宋肖飞;图:胡国顺;审核:张婕英

7月5日上午,常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带领负责就业相关工作的学院辅导员,一行12人来我校交流调研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我校招生就业处就业科工作人员和相关学院辅导员参加此次座谈交流。

首先,招生就业处戴云对常州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她从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就业政策措施,引领就业价值、强化责任使命教育,完善就业指导、助力学生生涯成长,汇聚创新动能、打造江南创业模式,拓展就业渠道、优化就业结构布局,精准就业服务、提高工作管理效能和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就业质量七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全面提高大学生就业质量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思考,而后物联网工程学院、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以及人文学院辅导员结合各学院在就业市场拓展、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就业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做了充分交流。

常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一行对我校小班化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就业市场的企业审核标准等特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提出了两校在就业指导工作中的不同之处,一起探讨交流各自在就业方面的措施成就与所面临难题的解决措施等,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此次兄弟高校间的就业工作交流,有力地促进了两校在就业指导领域的工作创新,进一步巩固了双方的伙伴基础,携手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有效推进。

交流座谈现场

合影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