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招生志愿者协会第三届全体委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5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李燎方 图:张燕、王基伟、马伟垚 审核:张婕英

11月2日晚,江南大学招生志愿者协会第三届全体委员大会于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105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兼协会指导老师李金杰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协会秘书长周莹颖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跟唱江南大学校歌,动听的歌声体现了全体成员对学校的深切热爱。之后,李金杰为2020年度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授予聘书,为2019年度协会优秀会员颁奖,表彰感谢同学们为协会做出的付出和贡献。

会上,协会会长聂国庆介绍了协会整体情况,并对未来协会的发展提出了规划和展望。紧接着,由来自招生宣讲中心的谢好好同学代表2020级新成员发言,他叙述了自己对江大的热爱,并立志以端正的态度和积极的行动服务江大,提升自我。此后,协会全体成员戴上工作证并在协会副会长蒋雨君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正式成为了江南招协人。

接下来,李金杰为协会全体成员进行了招生宣讲培训,阐述了新高考改革变化以及对于高校招生带来的挑战和机遇,重点介绍了我校招生矩阵宣传举措。同时结合学校学科特色、专业优势、校园文化底藴以及与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食”“住”“行”之美,突出强调招生宣讲应该贴近学生角度、结合江南特色、讲好江南故事。李金杰对协会成员提出了作为合格招协人要做到“一心四力”,即责任心、奉献力、执行力、想象力和合作力,在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培养优质的做人品行、良好的个人习惯、扎实的专业技能及和谐的人际关系。希望同学们和招协同青春,共成长!

大会最后,进行了协会全家福合影和分部门自我介绍,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情系母校,鼋梦江南!江南大学招生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将矢志不渝的坚守协会宗旨和目标,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学校本科招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江南大学招收更多优质生源贡献青春力量!

优秀会员颁发证书

学生代表发言

李金杰老师做大会培训

协会成员认真听会

全体成员合影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