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2021年“江南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培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秦添;图:招协视频部;审核:张婕英

12月24日,2021年“江南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培训动员大会于文浩馆观众厅举行,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陆敏芝、校团委副书记单云婷、招生就业处兼招生志愿者协会指导教师李金杰、协会全体成员及中学行各省区负责人、团队队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招协秘书处部长周莹颖主持。

会议伊始,张婕英作动员讲话,自中学行活动启动以来,江南学子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共有3422名学生报名,组建822支队伍,将宣传涵盖全国959所重点中学,各项数据较往年再创新高。她希望同学们不断培育爱校荣校情结,以母校学缘为纽带,积极拓展优质生源渠道,同时在实践过程中充分锻炼个人和团队协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此外她特别提醒,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中学行团队要平安出行,做好防控。

随后举行2021年“江南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授旗启动仪式,陆敏芝、单云婷为大区团队代表授予中学行实践团队旗帜,单云婷宣布2021年“江南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正式启动。大会现场播放往年中学行回顾视频,“情系母校,鼋梦江南,我们在江南大学等你!”嘹亮的口号响彻会场,展现和寄托了江南人对高考学子的殷切祝福和希冀。

紧接着,2020年中学行优秀团队队长代表、优秀个人,自动化1804班段勤硕同学做中学行经验分享。他结合自己连续三年参加中学行活动的丰富经历,从团队组建、前期分工、宣讲展示、创意创新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他表示,通过中学行活动,建立和母校学弟学妹们的长久联系,不断为他们加油鼓劲和指引方向,让更多优秀学子成为江南大家庭的一份子。随后,招生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邱慧敏结合活动须知,就本次实践的要求和细节再次进行强调。最后,李金杰作招生宣讲培训,从学校概况、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就业创业、学校的学、食、住、乐等方面展开详实讲解,结合新高考改革方案对本科招生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了详尽的解答。

五湖四海江南人,每一位具有江南风格的优秀学子,都是一张张江南大学的气质名片。希望同学们在中学行活动中,牢记“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将江南人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精益求精、创新谋变、兼蓄包容、务本求真的江南精神展现给高中母校,激励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奋战高考、努力前行、鼋梦江南!2021,我们在江南大学等你凯旋!

领导嘉宾

张婕英致辞

中学行团队授旗仪式

单云婷宣布活动启动

现场学生认真听讲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