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举办“求职能力提升训练营”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2-03-30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图:解晏宁 审核:张婕英

为提升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求职的成功率,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于3月23日-28日成功举办了“职”得你来,圆梦春招——求职能力提升训练营。课程邀请了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及猎聘网等企业权威求职专家主讲,依托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直播。

本次训练营聚焦网申、简历、面试等求职中的诸多“痛点”,帮助大学生掌握实用的求职技巧,更自信、更从容地投身春招。第一讲《简历宝典》,介绍了网申的概念和应对方法,并着重讲述了简历撰写的要求和技巧;第二讲《群面真相》,系统阐述了群面的特点、试题形式,并进行了案例教学;第三讲《面试进阶》,分别讲授了面试的评价标准及类型、不同阶段面试差异及应对、常见面试问题和面后复盘的原则方法。每次讲座都设置了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主讲老师耐心辅导,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化、精细化的就业指导。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不仅吸引了2022届毕业生,还吸引了许多其他年级在校学生提前为将来的求职应聘蓄力准备。

“求职能力提升训练营”是提高学生就业素质的重要一环,线上教学的形式取得了高覆盖率、高参与率、高实用性的良好效果。今年以来,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要求,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相继推出了空中宣讲会、网络双选会、公考公益直播课等线上服务,学校还将继续立足学生需求,把握招聘节奏,结合防疫形势,组织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就业指导活动。

136AE

“求职能力提升训练营”线上讲座 

阅读( (编辑:解晏宁)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