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联合共建学生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 志愿有我”师生党员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戴云 图:解晏宁、宋肖飞 审核:张婕英

5月12日中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与设计学院2003硕士党支部联合开展“美化校园 志愿有我——江南大学师生党员在行动”校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沿图书馆樱花林、中央大道一带,对绿化带内、休闲桌椅旁、河道里散布的塑料袋、纸巾、烟头、易拉罐等垃圾杂物进行深度清理。大家一手拿垃圾袋、一手拿铁夹子,身体力行、分工合作,开展环境大清理,为疫情下的校园环境净化出一份力,让“志愿红”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爱校、护校,有你有我”,在此呼吁同学们妥善处理好打包用的一次性餐具等废弃物,不让白色垃圾随意乱飞、任性飘荡。本期志愿服务活动计划持续到本轮疫情结束,坚决打赢校园抗疫保卫战,“让‘视’界更美好”。

合影

活动照片

阅读( (编辑:宋肖飞)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