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山东联盟化工集团、 山东天力药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图:李泽西 审核:张婕英

6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带领食品学院有关人员前往山东天力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与山东联盟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天力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建,山东联盟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志臣,山东天力药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堃等企业高层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王新建介绍了山东联盟化工集团和天力药业的基本情况。天力药业作为联盟化工集团的核心子公司之一,是亚洲最大的山梨醇、甘露醇生产商和多家全球知名企业的供应商。当前,公司正秉承以“技术升级、科技创新”为先导的理念,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引才力度,并建成了一批联合实验基地。他指出,人才是企业创新发展之本,公司非常重视与江南大学的交流合作,希望能够招募到更多的江南大学优秀学子来公司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顾正彪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江南大学高度重视创新链、人才链和产业链的融合发展,积极推动行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和产业化,引导优秀毕业学生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就业创业。他指出,天力药业作为糖醇、维生素C规模化生产的中坚力量,在推动我国糖醇产业跨越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食品医药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结束后,顾正彪一行参观了糖醇生产线,走访了企业研发中心,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生产、技术研发及岗位设置情况。

座谈会现场

实地调研

阅读( (编辑:李泽西)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