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2022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和专属喜报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18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图:李金杰 审核:张婕英

江南大学2022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鼋”梦·缤纷·新启》正式发布,学校将最诚挚的祝福赠予新江南人。

“鼋”梦江南

江南大学校园吉祥物——太湖神鼋,鼋的形象呈龙头龟身凤爪鹰尾,代表了龙的奋发向上,龟的坚韧执着,凤的辉煌灿烂,鹰的勇于拼搏。神鼋“龙首昂紫宸”,寓意斗志昂扬的进取精神;“龟身镇洪荒”,寓意江南水土的富庶和安宁。一代代青春学子在小鼋陪伴下砥砺前行,奋勇争先,“鼋”梦江南!

录取通知书全套由江南蓝封套、纪念书签、录取通知书、给新江南人的一封信和《缤纷江南》游戏地图组成。主体蓝色厚重沉稳,烫金镌刻,蓝金辉映,典雅精致;凹印北门和校训“笃学尚行 止于至善”,突显江南第一学府之气质。

录取通知书内页和《给新江南人的一封信》表达了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对2022级新江南人最真挚的祝福与最殷切的期望,祝愿新一代学子不忘初心,奋进前行,在江南大学用拼搏之笔写好新时代的人生答卷!

纪念书签共三层,封套印有《忆江南》诗词,“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承载着一代又一代江南人的青春记忆。透过中层海棠形花窗望去,枝叶繁盛,流水潺潺,纸雕构筑此般江南盛景。内层为学校北大门金属书签,作为开启四年学海生涯的一枚钥匙,寓意新一代江南人在“笃学尚行 止于至善”的校训指引下,在美丽江南乐学勤思,求真向善,用青春理想谱写人生新阶段的华彩篇章!

缤纷江南

游戏地图由校园卡通地图、星级卡、小鼋棋子、游戏规则、烫金封套等组成,以互动游戏化方式邀请新生们探索缤纷多彩的校园,校园网红打卡点、学科专业博物馆、萌宠宝宝栖息地、吃货天堂美食餐厅、活力运动场……游戏地图真实还原了江南大学主体建筑和方位,通过集卡游戏体验,带领新生快速熟悉3250亩生态校园,在江南开启多彩生活!

江南大学吉祥物——太湖神鼋,衍生设计多款小鼋棋子等你来选,棋子结合江南学子生活相关的校宠黑天鹅、萌神小黄车、绝美樱花路等主体形象设计而成,更有学霸考神鼋及典藏版毕业学士鼋棋子,期许小萌新们在江南奋斗青春年华,成就最优秀的自己。

新启江南

江南大学精心设计,为每一位2022级新同学送上定制版电子录取喜报。开启专属喜报,将“鼋”梦江南,金榜题名的愉悦和欣喜,分享给家人朋友和恩师同学,共同祝福和见证这值得珍藏的幸福时刻!

喜报开启页采用与录取通知书同色江南蓝,由江南大学北大门和小鼋吉祥物组成。录取页呈现小萌新们的录取姓名和专业,喜报“点赞”按钮送祝福,“VR校园”带领新生乘上小黄车,沉浸式畅游体验江南之美!

《“鼋”梦·缤纷·新启》录取通知书承载着江南大学对2022级新同学的祝福与期待。希望每一位新同学在“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指引下,在美丽江南乐学勤思、求真向善,用青春理想谱写新阶段的华彩篇章!

效果图

纪念书签

录取通知书

游戏地图

录取喜报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