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领导赴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为2022级本科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发布日期:2022-07-31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图:吴杰 审核:张婕英

7月28日上午,江南大学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颁发仪式在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亲临现场颁发录取通知书。梅村高级中学校长章建锋、副校长陈博、办公室副主任孙广超、高三年级部主任包正峰等领导老师和梅村高级中学17名2022级“江南小萌新”参加颁发仪式。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招生就业处办公室主任戴云,医学院分团委老师吴杰共同出席颁发现场。

章建锋首先代表梅村高级中学致辞。他对江南大学领导老师们的到访表示热烈地欢迎,感谢大家专程为梅村高级中学的学子送来录取通知书。他回顾了梅村中学的百年办学历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高考升学情况。他说到,江南大学是无锡市百姓心中家门口的好大学,学校考上江南大学的学生人数正在逐年增加,与江南大学的合作联系变得日益密切,对江南大学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地感谢。他祝贺17名同学金榜题名,圆梦江南,寄语新同学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更远大的理想。

吴正国代表学校向被录取的新生表示祝贺,向培养和输送优质生源的梅村高级中学表示感谢。梅村高级中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近4年来,为江南大学输送了50多名优秀毕业生。今年录取的17位学生,涉及9个学院、13个专业,涵盖广泛,分布多元。他表示,新的历史时期,江南大学迎来了部省共建良好契机,也全面开启了与无锡市的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美好篇章,学校将在造就更高的学科、更强的师资、更优的人才等方面蓄势发力,期待与梅村高级中学的人才培养战略合作能够更上一层楼,双方一起携手奋进,美好向未来。讲话最后,吴正国宣读2022年录取江南大学的17名梅村高级中学学子名单。

仪式上,吴正国向梅村高级中学赠送由江南大学设计学院优秀书画家吴宇华教授题写的金榜题名喜报,为录取的新生一一颁发录取通知书,赠送校园吉祥物等入学纪念品。

已录取的优秀学生王子木代表新生发言。他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在即将迎来的新环境、新校园,他们会努力用新的行动、新的风貌去开始新的学习,博学笃志、奋发前行。

在寄语环节,向琪寄语在座的17名新生,继续传承梅村高级中学“敏毅诚朴,至贤至德”的优良传统,在江南大学“笃学尚行,止于至善”。她希望同学们在江南,勤学、善学、深学,以实为本,求实求是;以行为要,向上向善;以梦为马,致行致远;努力成为具有务实品质、江南风格、勇敢追光逐梦的新江南人,在人生新阶段创造灿若星辰的美好未来。

“江”遇良才,“南”得有你。希望2022级新同学们在江南,开启缤纷多彩的生活;在江南,成就最好的自己!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讲话

梅村高级中学校长章建锋致辞

赠送金榜题名喜报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寄语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吴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