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苏省2022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江南大学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薛羚伟 图:张志强、李奇鑫 审核:张婕英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9月24日-25日,江苏省2022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江南大学班线下培训在江南大学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江南大学各学院的100余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期培训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江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和学生资助中心联合承办。

培训采取线上课程培训和线下翻转课堂相结合的模式,线上主要为知识点学习,学生自学完成,线下翻转课堂由学校就业指导骨干师资现场讲授。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展开,分为人际沟通、创新、求职、生产力工具、职业探索和自我管理六大课程。线下培训采取体验式、参与式的教学方式,寓教于乐,在互动活动中让同学们有所悟、有所得。

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提升是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基础。我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通过不断线的生涯指导,激发学生内生动力,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目标,主动对接国家需要,择己所能、择己所好、择世所需。

线下培训现场

翻转课堂互动环节

授课老师现场解答学生疑问


阅读( (编辑:薛羚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