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党委2021年度专项巡察完成反馈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巡察办   文:黄新华 图:胡奕 审核:丁文勤

近日,学校党委2021年度重点部位风险防控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巡察反馈会分别在被巡察党组织举行。专项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反馈会,被巡察党组织教职工代表参加反馈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淼出席重点部位风险防控专项巡察反馈会,代表巡察组向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指出了在落实巡视集中整改阶段要求、深化巡视全面整改工作及加强政治风险、办学风险、廉洁风险、稳定风险防控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戴月波出席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巡察反馈会,代表巡察组向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等六个被巡察党组织指出了在落实加强教师队伍政治建设、落实坚持“第一标准”、落实学校党委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专项整改情况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文勤参加相关学院反馈会,并代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将聚焦反馈问题,有序有力推进巡察整改;将健全整改长效机制,将整改落实与学院改革发展相结合,以巡察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专项巡察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党委组织实施的第一次专项巡察,既是深化巡视整改、落实巡察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对重点部位风险防控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政治监督的有效尝试。6月下旬至7月中旬,学校党委组建两个巡察组,分别对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重点部位风险防控专项巡察,对食品学院党委、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设计学院党委等六个二级党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巡察。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淼反馈巡察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戴月波反馈巡察意见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倪松涛对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提要求

专项巡察反馈现场一

专项巡察反馈现场二

阅读( (编辑:黄新华)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