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检查指导2022年度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巡察办   文:丁文勤 图:时丹婷 审核:丁文勤

6月27日至7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淼深入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和第三巡察组,现场检查指导2022年度巡察工作。

在巡察组工作现场,刘淼认真听取三个巡察组有关巡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巡察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全面理解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正确把握常规巡察与专项巡察的区别与联系、严格落实问题底稿制度等具体问题与各巡察组进行亲切交流。

刘淼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巡察组成员的辛勤工作,充分肯定巡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开展政治监督;要突出重点开展监督检查,做到事实清楚、定性准确、支撑有力;要统筹好本职工作与巡察工作之间的关系,学会“弹钢琴”,把握好巡察工作节奏,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根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从6月6日开始,学校党委组建三个巡察组分别对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开展常规巡察,对机关党委、后勤保障系统党委、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和离退休党工委分别开展作风建设、重点部位风险防控和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发挥专项巡察,各巡察组将于7月上旬结束现场巡察工作。

检查指导第一巡察组现场

检查指导第二巡察组现场

检查指导第三巡察组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淼讲话


阅读( (编辑:黄新华)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