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说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说 >> 正文

江南学子在2020年中国首届澳优杯食品营养创新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陈婷;审核:魏珍吉

11月3日-4日,2020年中国首届澳优杯食品营养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湖南长沙举行,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学生团队在此次总决赛中斩获一等奖,江南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澳优杯食品营养创新大赛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指导,湖南省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澳优食品与营养研究院承办。从初审到决赛历时5个月,决赛采用网络投票+现场答辩的形式,共有来自江南大学、南昌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12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激烈角逐各个奖项。

最终,我校食品学院参赛团队脱颖而出,由徐学明老师指导,彭雨露、耿涵、谢佳婷、吴淑蒙4名同学完成的项目《“茗”一口小奶豆》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坚持将学科竞赛作为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的重要途径。澳优杯食品营养创新大赛深化了澳优乳业与学院的合作交流,促进了产学研深入融合,为提升食品学子自主创新意识和能力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食品学子答辩现场

赛后合影

江南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茗”一口小奶豆项目荣获一等奖

获奖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