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说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说 >> 正文

法学院学子在首届“陆由杯”长三角区域大学生社会工作知识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法学院   文图:王昕冉;审核:张慧琪

11月28日—29日,由上海大学社会学院、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华东政法大学社会发展学院主办,上海大学社会学院、上海积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陆由杯”长三角区域大学生社会工作知识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举行。经过一二轮阶段的比赛,长三角区域共有20支队伍参与总决赛,我校法学院孙圣、汪冬冬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并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

本次总决赛以答辩赛的形式进行,考验各参赛队伍的作品方案的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和作品答辩能力。孙圣老师指导的勇敢者联盟对围绕“农村随迁老人的社会融合问题”进行答辩,选手王昕冉同学以其富有感染力的展示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团队成员在问答环节也展示了其队充足的准备和扎实的专业知识;汪冬冬老师指导的鼋梦社工队围绕“19岁少女整容上瘾案例”进行答辩,选手张宁纳同学以其沉着冷静的演讲能力和随机应变的答辩能力,充分展现了团队新颖的选题和夯实的专业基础,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层层筛选,我校两支队伍获得了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好成绩。此外,我校其余8支参赛团队在第一第二阶段比赛中也取得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法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从初赛到决赛,学院全程、全方位、全力组织协调,由指导老师全程跟进和指导,提升了学生参赛水平,营造了实践创新的良好氛围。

江南大学社会工作系参赛团队

颁奖仪式现场

孙圣老师指导团队获特等奖

汪冬冬老师指导团队获一等奖

阅读( (编辑:帕日旦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