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江南学子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学子绘画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设计学院   文:章梓依、王涛;图:章梓依;审核:王晖

2019年9月16日上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展”在宁波美术馆开幕。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章梓依同学的综合材料绘画作品《不可与庄语》在全国众多优秀艺术作品中脱颖而出,荣幸入选。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简称全国美展,是中国美术界最权威、规模最大的顶级展览,也是独特的国家艺术评价体系。它由文化部、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每五年举办一次,是国家级的权威性、综合性大展,代表着社会的主流意识和审美评判。

本次章梓依的作品《不可与庄语》完成于2019年5月,由设计学院李春艳教授指导,作品通过综合材料的想象,将材料的运用化为自我情感、精神、观念的统一体,旨在中国传统文化的语境中探索出当代艺术新型表达方式,其中油画颜料与中国传统宣纸的碰撞具有实验性、探索性与创新性,兼具中西艺术美感。

章梓依同学在校期间曾参与多项国家级艺术展览,现已保送至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继续读研深造。对于本次作品入选全国美展,她表达了对设计学院公共艺术与美术系专业老师们感谢,她还表示未来将不断探索,在中国传统语境中找到更多当代性表达,为设计学院,为江南大学争光!

章梓依同学读书照

章梓依作品《不可与庄语》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