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江南学子

“爱你19”青春告白祖国——2019年生物工程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生工学院   文:侯景瑞;图:刘京京、王一迈 审核:陈勇

1122日晚,“爱你19”青春告白祖国——2019年生物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在文浩馆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勇,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老师,全体辅导员、办公室老师们以及1000余名生工师生济济一堂,共赏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迎新晚会以“爱你19” 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谐音“二零一九”、“爱你依旧”,寓意着对2019级新生圆梦江南欢迎,以及对国家70年繁荣发展的祝福。晚会上陈勇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同时以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绩激励同学们新起点要努力奋斗,创造更辉煌的生工学院,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晚会从激情的舞蹈《got your love》中开始,歌曲《虹光》《任意门》《再见杰克》曲曲动人,引人入胜;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舞蹈《X》《POP STARS》点燃了所有观众的动感细胞,魅力四射的舞台成为他们的主场;相声《成长的烦恼》、小品《你的模样》演员以出色的舞台表现引得观众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泪流满面;武术表演《武魂》、极限表演《无极限,不青春》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带到舞台,赢得观众连连称赞;一首诗朗诵《青春不留白》表达了生工学子敢于担当、奋勇拼搏的青春梦想,而由2019级班主任老师带来的激情演讲《厉害了,我的国》则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用铿锵的朗诵歌唱了新中国70年发展的伟大征程;最点燃全场的当属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表演的歌曲串烧《时代印记》,“学习雷锋好榜样”“春天的故事”“七子之歌”“北京欢迎你”“我和我的祖国”轮番上演,当在场所有观众起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时,歌声震撼着礼堂每一个人,生工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激动又感动。

整场晚会通过多姿多彩的舞台表演、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寄语2019级新生,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祝福醉美生工,愿年轻的同学们不负期许,向美而行,愿奋进中的生工学院一路高歌,再创一流。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班主任节目表演

老师节目表演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马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