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吴丹,审核:陈艳君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23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广州千丝丽纺织有限公司举行线上交流会。广州千丝丽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茂文、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艳君出席交流会。毕业年级辅导员,2022届、2023届学生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黄锋林主持。

会上,陈艳君代表学院感谢广州千丝丽纺织有限公司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学院贯彻党中央部署,落实教育部和学校要求,推进高素质纺织人才培养和2022届、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等提出建议。

胡茂文介绍了广州千丝丽纺织品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情况。他表示,公司发展快、业务广,人才需求迫切,期待与学院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力度,欢迎江南大学学生到公司就职发展。

纺织学院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示范引领作用,组建由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专业教师、年级辅导员构成的“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充分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凝聚力量,形成合力,明确责任,拓展就业资源。

线上交流

阅读( (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