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连续入选2021-2022年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图:许艳超 审核:匡华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已发布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来源期刊遴选报告(2021-2022年度),《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连续入选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以传播我国优秀科研成果,服务科学工作者发现信息为建设目标,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对来源期刊的内容进行揭示,通过论文题名、作者、机构、基金、参考文献等信息,构建了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检索平台(http://sciencechina.ac.cn)。利用文献及引文之间的关系,揭示科学研究的脉络,为科研工作者提供检索及发现信息的途径和方法。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与科睿唯安公司合作,将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搭载在Web of Science平台上,实现与SCI数据库的整合检索,为从世界看中国,从中国看世界的提供信息发现服务。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原则上每两年遴选一次,每次遴选依据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来源期刊遴选原则和遴选流程,采用定量统计、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法,对我国出版的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学领域期刊进行遴选。

注: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列表(2021-2022难度)查询网址:

http://sciencechina.cn/cscd_source.jsp

阅读( (编辑:国家重点实验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