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校领导带队赴武汉高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1  来源:人力资源处   文/图:叶章娟 审核:王鸿博

日前,我校顾正彪副校长带队赴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3所高校开展调研,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随行。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学校内设机构设置、编制管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等方面展开。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以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刘勇胜等分别就有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我校与三所高校对口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领域,分组进行了深入交流。顾正彪表示,三所高校在机构改革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走在同类兄弟院校前列,为我校提供了很好借鉴,希望今后能与我校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加强经验交流,共谋发展之道。调研期间,调研组参观了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逸夫博物馆。

此次调研,我校重点学习了兄弟院校机构改革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消化吸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我校管理服务改革、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的有效举措,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调研座谈会现场

参观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捐赠文创图书

阅读( (编辑:余文诗)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