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外国语学院与瑞银(无锡)共建学生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2-03-08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3月8日上午,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与瑞银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瑞银无锡分公司恒隆总部举行。梁溪区组织部副部长王伟、外国语学院院长方文开、学院调研员黄城芳、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瑞银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执行董事张晶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伟首先致辞。他表示外国语学院培养的学生与瑞银的人才需求精准匹配,此次签约教学实习基地对双方来说是一次强强联合。他介绍了梁溪区委、区政府通过一系列人才引进政策支持青年人才的发展,表达了对青年人才工作的重视。随后,方文开就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建立教学实习基地的深远意义进行了展望。方文开强调,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学生,积极以市校合作共建的契机培养人才服务无锡的发展。最后,张晶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企业的人才培养,张晶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深化合作来推动企业的持续发展,表达了对未来合作充分的期待与展望。

会议最后,双方在融洽的氛围中完成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的签订,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圆满完成。

外国语学院在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过程中,积极拓宽学生实践成长平台。本次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今后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院企资源有机结合提供了契机,将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梁溪区组织部副部长王伟致辞

外国语学院院长方文开讲话

瑞银无锡分公司执行董事张晶讲话

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参会人员合影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