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我校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熊磊 图:季丹 审核:蔡以兵

11月12日上午,我校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称“中纺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无锡举行。通用技术高新材料集团总经理、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俊华一行6人出席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陈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顾正彪主持。

陈卫首先对姜俊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与学科特色。他指出,江南大学与中纺院的合作源远流长,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在新的起点开启全面深度合作。他希望双方在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业服务等多维度实现优势互补,抢占科技创新的制高点,共同打造纺织科学领域的科研与人才高地。随后,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付少海就纺织学科发展、重点研究领域、研究生培养与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多年来积累的优势与传承。

姜俊华代表中纺院对江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纺院在化纤纺织装备制造与工程服务、纺织新材料、纺织化工与生物技术、检测与技术服务等领域具备扎实基础,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在国内国际较为领先。同时,在关键技术攻关、新型材料研发、面向国家重大战略等方面,他期待中纺院与江南大学碰撞出新的火花,把握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方向,引领纺织科学未来发展。随后双方展开了深入积极的讨论。

陈卫与姜俊华分别代表江南大学和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江南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讲话

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俊华讲话

阅读( (编辑:熊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