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走访调研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30  来源:人文学院   文:王能文 图:赵将 审核:姚剑英

3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带队调研人文学院,人才办公室主任刘晓宏、社科处处长王建华共同参加调研。人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首先,顾正彪一行参观考察了学院主要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并围绕科研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空间布局和成果展示等提出了建议。随后,顾正彪一行在学院207会议室与学院领导就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顾正彪结合学校人才工作和科研工作战略部署,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学院要聚焦学科发展方向,统筹规划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对引领学科发展的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二是学院要注重现有人才的梯队建设,着眼于可持续发展来打造团队品牌,塑造影响力,加强对青年人才的关心、支持和引导,帮助他们快速成长;三是学院要加强科研工作的统筹谋划,特别是重大项目的培育,要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培育团队合作的文化氛围,集中打造标志性成果,早日实现进位突破。

人文学院院长杨晖从学科发展规划、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培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人才、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近期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安排。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与班子成员表示,学院要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以“奋进计划”为指引,抓重点工作、解难点问题,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激发科研潜能,全面提升学院学科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讲话

阅读( (编辑:王能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