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董北辰、谈博文本科毕业音乐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人文学院   文:周倩玉 图:刘明月、梁楠 审核:王芳、李萍

5月20日晚,人文学院董北辰、谈博文本科毕业音乐会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通过哔哩哔哩、视频号同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两位同学的专业指导老师马琼教授、马克教授现场进行指导。同学们通过在线直播观看,参加线上互动。

音乐会伊始,一首轻快的钢琴曲瞬间点燃全场氛围。紧接着,谈博文深情演唱《饮酒歌》,优美的旋律表达了对于爱情诚挚的追求;《你是我心中的一切》把思念化作祝福,舒缓的曲调夹杂着着淡淡的忧伤。相向合鸣,琴瑟和谐,董北辰用歌声唱出了《关雎》中先秦男女相恋的美好爱情;一首《被禁止的音乐》,细腻流畅的曲调表达了对于爱情热烈的追求。谈博文倾情演唱《青玉案》,让人仿佛身临花灯耀眼、乐声盈耳的元夕,灯火阑珊,回味无穷;董北辰用磁性的嗓音、婉转的美声让人感受到如大海般深沉的《海恋》,一首《再见了,爱恋的家》于宁静中演绎出对家的思念。

音乐会进入中段,董北辰、谈博文共同联唱中外民歌,轻快的节奏展现了不同民族的风土人情;紧接着,谈博文献上《两地曲》和《请你告诉她》,描绘出烂漫含蓄的音乐情境;一首经典的咏叹调《女人善变》展现了董北辰完美的高音;《这份恩情报不完》借此表达了对于培育自己的老师和一起奋斗的好友的感恩与不舍;《爱永在》更是饱含着满腔的热爱。

音乐会进入尾声,董北辰、谈博文共同合唱《良心人》《你来了》《今夜无法入眠》,诉说着对于大学生活的无限依恋与不舍。至此,音乐会取得圆满结束。

为师长之情而歌,为同窗之谊而歌。此次毕业音乐会,是董北辰和谈博文同学对自己大学四年专业学习的一次生动总结和展示。他们用动听的歌声述说着四年的时光,表达了对江南大学的不舍,对老师和同学的感谢。年轻正当时,不予负流年,愿你们继续怀揣梦想,奏响未来。

演出现场

谈博文(左)与董北辰(右)

阅读( (编辑:周倩玉)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