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人文学院   文:邓昌海、于昕卉 图:刘浩炜 审核:李萍

6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田家炳楼209会议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大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全体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党员、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学院党务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人文学院党建辅导员邓昌海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毕业生党员在辅导员赵将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再次点燃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心中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宣誓结束,邓昌海带领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并签署了《毕业生党员须知》。

随后,李萍为毕业生党员讲授远航教育主题党课。李萍从入党初心、乐学向善、感恩母校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寄语党员们:希望毕业生党员们不忘初心,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学慎思、追求卓越、服务人民,继续发扬“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接着,由党员代表沈晓臣宣读《文明离校承诺书》,在场党员郑重签署了承诺书。最后,邓昌海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课、离校嘱托等环节,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责任担当,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的教导和嘱托,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争当社会栋梁。

活动现场

宣誓环节

李萍讲授党课


阅读( (编辑:邓昌海)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