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人文学院   文:于昕卉 图:周妤薇 审核:李萍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8日上午,人文学院“七一”入党宣誓仪式在无锡博物院举行。人文学院党建辅导员邓昌海、2022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邓昌海主持。

宣誓开始前,邓昌海首先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参观了无锡博物院的血与火的城市记忆——无锡革命史展厅。在邓昌海的详细解说下,党员们认真学习了陈翰笙、陆定一、王昆仑等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

在庄严肃穆的无锡革命史展厅入口,预备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立下承诺,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刻,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重要环节。一声声响亮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展厅内,预备党员们发自内心地抒发着对党的忠诚和实现人生最高价值的决心。

宣誓后,邓昌海勉励新党员要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升综合素质,恪守党旗下的承诺,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党员参观“血与火的城市记忆——无锡革命史展厅”

学生党员参观展厅

宣誓仪式

阅读( (编辑:于昕卉)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