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赴新吴区教育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07  来源:人文学院   文图:邓昌海 审核:李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带队学院党政班子一行赴新吴区教育局开展访企拓岗。无锡市新吴区教育局副局长罗生根,新吴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顾万春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就全方位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上,罗生根首先代表新吴区教育局,对姚剑英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指出江南大学人文学院长期以来与新吴区教育局及辖区各中小学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为新吴区基础教育工作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打通全面合作的渠道,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人才输送等方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下一阶段的深度合作开好新局。

姚剑英代表学院对新吴区教育局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谈到,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致力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学院与新吴区教育局一直在教师发展培训等方面有良好合作基础,随着新吴区基础教育工作的发展和学院师范人才培养规模的不断提升,双方也迎来了全面深化合作的新契机。在此基础上,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精准对接人才供需,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协同开展实践育人、社会服务等项目,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就业是民生之本,此次交流活动是学院加强和推进学生就业访企拓岗行动的组成部分,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拓宽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搭建精准交流对接平台,通过举办系列招聘、访企拓岗、就业指导等活动,不断拓展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交流现场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讲话

无锡市新吴区教育局副局长罗生根讲话

阅读( (编辑:邓昌海)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