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与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25  来源:人文学院   文:王能文 图:刘学勤 审核:姚剑英

8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院长杨晖率人文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以及行政党支部、教技系党支部代表一行赴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和党委中心组联合(扩大)学习会议。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辉等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活动。

人文学院一行首先来到中国电信(无锡)国际数据中心,实地参观网络核心机房、空调间及智慧城市信息化展厅等场所,了解到这是中国电信在江苏省等级最高的数据中心,获得全国优秀数据中心、全国数据中心专业设计奖、全国节能试点数据中心等荣誉。建设标准高,能够面向互联网行业、视频等大带宽需求用户提供极高的基础设施和资源。当了解到电信数据中心在无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人文学院一行才知晓了电信公司这一“幕后英雄”,并深刻领会到了“数据防疫”背后的科技力量。

签约仪式上,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胡智丹与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商杰签署党建联盟协议,教育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王萌与政企客户部党支部书记、主任高芳签署党建联盟协议。四位党支部书记从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四个方面,就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与具体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人文学院与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举行党委中心组联合(扩大)学习会议。姚剑英作《血与火的城市记忆—无锡革命简史》专题党课。她通过呈现锡城在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五卅运动、全国农民运动等中国共产党重要历史节点的历史活动,使在场的党群干部更加了解脚下所生活的土地曾经历过的磨难,从而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凝聚力量,为无锡的城市发展建设做出贡献。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委员、青年中层管理人员、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县分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等以线上线下联合的方式参加了学习会。

共建双方将以这次党建联盟为契机,有效整合党建资源,推动人文与科技的跨界合作,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进性作用。

人文学院、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

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辉主持并讲话

姚剑英书记作专题党课

参观中国电信(无锡)国际数据中心

阅读( (编辑:王能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