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走访宿舍慰问新生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人文学院   文:袁文康 图:武祯晨 审核:李萍

为深入了解新生报到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做好思想动态调研,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院长杨晖、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萍带领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关心慰问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流,特别关心了跨年级、跨专业、跨学院混合住宿的新生情况,细心询问新生入校后的网课学习和生活状态,耐心解答新生遇到的困难,了解新生与副班、“小先生”的对接和交流情况,叮嘱新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老师们殷切希望新生能珍视室友缘分,互帮互助,相互激励,努力适应新环境,树立新目标,博学善思,在人文学院成就更好的自己。

特殊时期的宿舍走访,让新生倍感温暖,他们分享了到校后的所见所闻和对未来发展的期待,表示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继续朝着梦想进发。

本次宿舍走访活动搭建起学院与新生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学生更快地融入校园,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院长杨晖一行慰问新生

班主任走访慰问新生

阅读( (编辑:人文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