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人文学院   文:王能文 图:张雅静 审核:姚剑英

10月12日,人文学院党委在206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工作例会。院长杨晖,全体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例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姚剑英主持。

杨晖首先部署了“师德教育”专题材料学习安排。他结合教育部以及江南大学发布的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他强调,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要会同各系部主任,组织好系部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确保原文传达、全员学习,全体教职工要以案为戒、以案明纪,牢固树立师德师风“底线”“红线”意识,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立学、以德育德,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姚剑英传达了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情况,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政治功能,在意识形态工作上履职尽责,在课堂教学、论坛讲座、微信平台等舆论宣传阵地,把好政治方向,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

姚剑英还结合学校下发的“江南大学2022年下半年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从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对下半年的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进行了部署安排。她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创新形式、拓展内容,特别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进教职工党员联系学生宿舍,教职工党员志愿者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

专职组织员王能文通报了教工党支部工作手册检查情况。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下半年工作计划、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中的问题展开了交流。

人文党委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常态化推进巡察整改,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书记例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王能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