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2022年优良学风班级创建评比答辩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人文学院   文:胡瑾晖 图:柳钰琳 审核:李萍

为扎实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进一步营造“笃学尚行,乐学人文”的良好学习氛围,10月21日,人文学院2022年优良学风班级创建评比答辩会在人文学院田家炳楼209室与517室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班主任王萌、王昕、田贤鹏、孙晓晔、侯浩翔、舒航、王伟业、徐静雯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会并担任评委,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学院初评,共有包括16个优秀班级入围此次答辩,分为小教与教技专场和中文与艺术专场,答辩环节包括“班级风采展示”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在展示环节,各个班级结合专业特色从学习氛围营造、学科竞赛成绩、班级特色活动、先进典型做法等方面对班级情况进行了展示和介绍。充分展示了各班勤学向上、奋发图强、敢于创新的优良作风,展现了勤奋刻苦、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班答辩代表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问题,并对班级的建设和发展方向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并完成对答辩班级的综合考量。

学院高度重视优良学风班级创建评选工作,活动已连续举办12年。本次评选充分展现了人文班级的独特内涵和班级特色,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各班级参与学风建设的积极性。在未来,人文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优良学风示范班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形成“会学、知学、乐学、笃学”良好学风氛围。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现场合影

阅读( (编辑:人文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