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中国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7  来源:继网学院   图/文:黄继忠;审核:王国成

12月4日上午,中国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方芳副院长一行来我校继网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并交流学习。学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室主任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王洪新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守初心、育新机、着力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报告内容从新形势、新目标、新挑战等三个方面分享学院继续教育办学经验。他强调,学院今后的发展重点是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以实现高水平继续教育为目标,规范管理,加强监管,聚焦特色、开拓创新,积极推动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

接着,中国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方芳副院长介绍中国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规模、机构设置、教学点布局、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分享了该校继教院的学历教育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结合其学校特色介绍了非学历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希望学习借鉴江南大学继网学院在学历教育以及非学历教育培训办班和社会办学的成功经验。

最后,双方就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开展情况、学历教育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机制、学历教育生源稳定措施、学院机构与人员配置和管理、绩效考核机制等问题开展了研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活动,两院构建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就进一步加强两院合作和交流达成共识,相约携手促进和推动两院继续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调研交流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