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网学院承办的“镇江市企业上市与资本运作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0  来源:继网学院   图/文:黄继忠;审核:王国成

12月8日上午,镇江市企业上市与资本运作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文浩馆举行。镇江市副市长周凯、江南大学副校长张凌浩、镇江市金融管理局局长钱仁汉、江南大学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院长王洪新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张凌浩致欢迎辞,周凯副市长作开班动员讲话,钱仁汉局长主持典礼。

本次研修班参加人员为镇江各县级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及上市办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市重点拟上市企业、上市公司董事长或总经理,培训人员共计60人,为期三天。

开班典礼上,张凌浩代表江南大学对镇江市领导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作为承训高校,江南大学将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落实好培训中的日常防疫工作,确保培训安全有序地开展。随后,周凯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参加本次镇江市企业上市与资本运作高级研修班的所有学员,向组织培训的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他要求所有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坚持主动学习,做到持之以恒;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学院教促中心就培训流程、课程内容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结合此次培训主题,本次培训除了邀请我校知名教授授课外,还邀请了上交所、深交所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头部券商IPO、债券发行部门主要领导授课。更是安排了参观走访朗新科技,先导智能,祥生医疗等一批无锡科创板上市的优秀企业,力争为培训学员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树立我校非学历培训的良好口碑。


开班典礼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