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暨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理学院   文图:侯杰 审核:王珏

11月12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暨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座谈会,全体系部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王珏全面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切实把中央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编制好理学院“十四五”规划。

座谈会上,各位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围绕学院发展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畅所欲言,谋划学院的发展路径、描绘学院的发展蓝、展望学院的发展愿景。

理学院院长陈国庆要求与会人员,一要不断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把握高等教育新时代的新特点;二要团结带领系部老师,凝聚力量,共求发展;三要积极谋划,主动出击,提升工作的精气神。

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