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学生工作处赴食品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李金杰 审核:李雷

9月29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处长张菁燕,副处长李荣华、俞立峰,综合科科长糜海燕,心理健康中心曾艳一行到前来食品学院开展调研。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副书记、副院长李雷,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朱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交流会。会议主要围绕思政教育、疫情防控、创新创业、应急处突等工作进行研讨。

张菁燕充分肯定了食品学院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中的付出与成效。她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体辅导员须精准化掌握学生信息,明确学生动向,保证数据见底,筑牢“防疫最后一公里”,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思政育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及时回应学生合理诉求,用心解决急难愁盼和热点问题。

傅莉莉对学工处的长期指导及此次来院调研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她表示,食品学院将继续保持优良学风、院风,不断完善“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宿舍导师”的思政育人体系,进一步加强与职能部门的互动交流,为一线辅导员和青年学子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和生涯规划,学院也期待在学校持续深入的关心指导下,把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做优。

俞立峰、李荣华分别就创新创业、评奖评优、心理健康等重点工作与学院辅导员进行交流;李雷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近况及面临的挑战;与会者还就近期心理健康等专项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共同研讨,以期进一步厘清思路、优化路径、总结经验、破解难题。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