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喜迎2022年国内高校交换生

发布日期:2022-10-01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曹敏、李骏函 审核:李雷

9月22日、27日,来自新疆石河子大学、山西师范大学的两批国内高校交换生共计17人先后安抵我校,开启在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为期一年的联合培养与交换学习之旅。

9月30日,食品学院2022年国内高校交换生迎新午餐会在学院D925会议室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李雷,副院长王立,学工办主任朱伟,辅导员曹敏、王文燕及本年度全体交换生参加活动。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首先依次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未来一年学习、生活的无限期待。李雷代表学院向全体交换生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与问候,希望大家尽快融入江南,融入食品,多有收获。王立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学籍所属高校的课程设置情况,鼓励大家在新的环境、新的课业中学习新知识,交到新朋友;辅导员们就疫情防控、学生活动等话题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还为大家派发专属迎新礼包。本次活动宣告食品学院2022年国内高校交换生项目正式进入培养实施阶段。

近年来,食品学院在学校整体布局和支持指导下,坚持教育高质量发展及优质资源共享,大力推进与国内相关兄弟院校学生交换交流、联合培养等工作,切实提升教育合作水平,不断强化社会服务功能,有效活跃人才培养氛围,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