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国际学生法制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文:何倩楠 图:曹靓帆 审核:王胤

11月17日下午,2022年国际学生法制安全教育活动在淳苑公寓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无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张莉主讲,2022级新生及老生代表参加讲座。

张莉向同学们介绍了与国际学生管理服务相关的法律法规,特别讲解了来华签证、居留许可证的办理要求和注意事项,通过观看视频分享了社会治安相关案例,对其中的注意点进行了特别提醒。在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就实习实践、勤工助学、证件办理等问题和张莉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讲座最后,辅导员陆冁君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目前的防疫政策、校外住宿安全等注意事项。

本次法制安全教育内容生动丰富,强化了国际学生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遵纪守法的意识。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开展国际学生转型教育系列活动,深化警校联动,整合校内校外资源,持续推进国际学生适应性教育,进一步提升国际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质量。

讲座现场

警官宣讲一

警官宣讲二


阅读( (编辑:何倩楠)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