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图:杨艳 审核:周伟

11月23日下午,国教与北美学院在A206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院长龚晓斌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题,为全体党员教职工上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龚晓斌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包括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会议主题以及15个部分内容。龚晓斌强调,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在学习中筑牢政治忠诚,在日常工作中履职尽责、教书育人,为实现来华留学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专题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努力推动学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奋进计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会现场

院长龚晓斌讲党课

阅读( (编辑:杨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