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寒冬送温暖,心系考研生——设计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日期:2020-12-15  来源:设计学院   文:周琳;图:周琳;审核:王晖

14日下午,设计学院在A206学院考研自习室开展了2017级考研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晖,学院副院长曹鸣以及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们慰问正在辛苦备战的考研学子。

邱建平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鼓励同学们向着更高的目标出发,实现个人自我价值。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还考察了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希望同学们守住耐心,坚持不懈勇攀高峰;充满信心,稳扎稳打面对考场;保持平常心,调整心态坦然面对,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曹鸣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劳逸结合,科学备考;顶住压力,耐住枯燥,争取最后的成功。考研的备战阶段虽然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但却是同学们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人生经历,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切勿熬夜通宵。

学院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专门开设24小时考研自习教室,保障空调供应,邀请考研成绩较好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举行考研慰问活动、考研心理辅导等一系列活动,使得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同时更加坚定考研信心。随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分发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愿同学们考出理想成绩,最终结果“橙”心如意!慰问活动暖人暖心,不仅在寒冷冬天为考研学生送来温暖,而且带来信心和力量。产品设计专业廖望同学表示,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本科阶段的学习让她坚定决心继续报考母校,希望能继续在设计学院完成研究生的学业。工业设计专业的朱文博同学说到,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与关怀,也感谢研友们的一路陪伴,在考研的最后阶段,她将会越战越勇,坚持到底。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李美依同学说,考研路不比高考这种集体考试,考研是一种个人选择,虽然过程艰难,但是这一路走来收获满满。考研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相信设计学院考研学子定会斗志昂扬,坚持到底,发挥出最佳水平!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营造积极向上、创优争先的学习氛围,打造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校十佳大学生等学习典型,专业学习氛围浓厚;努力提升学院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鼓励学生出国交流、考研深造、报考大学生支教团等,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服务国家建设;进一步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高级设计专业人才与未来领导者。

院党委书记邱建平讲话

副院长曹鸣讲话

学院领导与考研学生交流

考研同学收到学院考研加油包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