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度任期目标对标总结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陈和芳 审核:顾琦一

1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度任期目标对标总结研讨会。团队负责人及所有成员、系部/行政正副主任、系部/行政支部书记和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顾琦一教授主持,院长方文开致辞,

学院语言教育中日研究团队、气候书写研究团队、外语教学基础研究团队、政治及学术话语翻译研究团队、儒学经典翻译研究团队和语言认知与社会研究团队的六位负责人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团队负责人们经过精心准备,分别从2020年度团队建设成果、团队建设主要方法和举措、存在不足和今后工作计划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负责人们展示了各自团队试运行以来所取得的成果,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做了深入的思考。随后,英语系、日语系、基础部、拓展部和行政各部门主任登上发言席,从2020年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负责人立足本系、部发展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为系、部今后的发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

最后,史志洪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指出本次研讨会高效务实、主题明确,内容丰富。他对各科研创新团队和各系、部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团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凝练方向,创新举措,各团队及团队成员之间要加强交流合作,共创佳绩,稳步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建设工作,齐心协力开创学院建设的新局面。

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