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与上海链家签署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11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上海链家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学院专职组织员李建、辅导员苗文建与上海链家管培生校招负责人王铮、上海链家校招专员张雯等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签约开始前,王铮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以及今年校招的基本情况,表示了对外国语学院输送的优秀人才的肯定,希望在未来有进一步的合作。

随后,刘伯贤介绍了学院今年应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刘伯贤表示,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将成为我院学子发展自我、提升素质的良好平台,成为双方进一步发展的重要契机。

会议最后,双方就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意义和人才培养战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一致,希望在未来的实践中加深合作。双方在融洽的氛围中完成了实习基地协议书的签订,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圆满完成。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在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过程中,积极拓宽学生实践成长平台。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学生搭建了实践平台,联动校外企业资源共同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就业实习基地签约

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