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恰杏雨之时,续薪火之光”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李心语、吴楠 图: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刘伯贤

恰杏雨之时,续薪火之光。12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在文浩馆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院长方文开、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副院长顾琦一、副院长朱义华、英语系主任孙志祥、日语系主任崔明姬、分团委书记陆芳、班主任及辅导员出席迎新晚会。学院各年级学生热情参与,师生同乐,欢聚一堂。

晚会由拳击猫乐队表演的《On my own》开场,气氛热烈,燃爆全场。第一篇章在民舞《书简》的翩若惊鸿中正式开始。日语歌《Lemon in the summertime》勾起了我们对夏日时光的回忆;话剧《荆轲刺秦王》由外院艺术团表演,他们将英语融入历史背景,幽默诙谐的风格让观众笑声连连;日语配音《哆啦A梦》在带我们重温经典的同时,感受到了日语配音的魅力。

第二篇章在日语2102班级《若》的表演中开幕,接下来同学们带来的红色剧目《狂飙》让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革命年代英雄儿女的爱国衷心与坚定决心;女舞《Next level》更是燃爆全场,青春的活力与风影在光灯下尽情展现;副班节目《Five hundred miles》以及艺术团声乐部节目《Dream in the mercury》让每个怀揣的梦想的我们回忆起为生命起舞的青春。

器乐节目《宫崎骏经典曲目演奏》奏响了晚会的第三篇章,校礼仪部的走秀节目《Boom Clap》在舞台上释放如火的青春;昭乐相声社的《学聋哑》与男舞《Fake love》带给我们视听上的享受。晚会在众人的合唱《2035是这样》中完美落幕。

青春在这里起航,梦想在这里绽放。外院学子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青春的方式描绘大学的精彩。“恰杏雨之时,续薪火之光”迎新晚会不仅是外国语学院送给新生的礼物,也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情祝福,迎新晚会的圆满落幕预示着外国语学院即将进入一个全新阶段,开启新年新征程,祝愿外院人在新的一年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院院长方文开致辞

民舞《书简》

器乐节目《宫崎骏经典曲目演奏》

话剧《荆轲刺秦王》

大合影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