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苗文建、盛晓妍 审核:刘伯贤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增强外国语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的自信心,表达学院对学子的关心和鼓励,12月15日早上,在学生宿舍园区开展“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考研学子考前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毕业年级辅导员苗文建及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慰问现场,苗文建询问备考学生的复习情况,鼓励大家在最后的时间调整心态,积极准备,争取最后胜利。交流现场,刘伯贤表示,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备考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大家要顶得住压力,耐得住枯燥,争取最后的成功。现场刘伯贤亲自给同学们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牛奶、面包、水果以及口罩等“考研加油包”,鼓励大家以轻松平和的心态扎实备考,并祝福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子学习上的带头作用在学院学生中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慰问考研学子

备考“加油包”

学院考研慰问活动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