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江苏省三好学生等省级荣誉线上公开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04-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苗文建 图:尹雨泽 审核:刘伯贤

为进一步树先进榜样典型,加强学风建设,展示外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于4月9日晚在腾讯会议室举行“省三好学生”等省级荣誉线上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分团委书记陆芳、辅导员顾海星、苗文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并担任评委,学院学生线上观摩答辩。

经前期申请、初评,本次答辩评审会包含省三好学生1项、省优秀毕业生1项,共有4名候选人进入答辩评审环节。答辩会上,4名答辩同学结合精心制作的PPT详细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入学以来在专业学习、科研创新、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等多方面的成绩,也分享了自己在平时对生活的思考以及未来的展望。她们中既有屡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的“竞赛达人”,也有参加“西部计划”的支教团成员。整个答辩过程展现了外院学子勇于奋斗、敢于挑战自我的精神,答辩同学对“优秀”的追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学院省级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线上答辩会,发挥了先进典型示范引领的作用,对促进外院学子进一步完善自我,追求更高的目标,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激励作用。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以评奖评优、树立榜样典型等为抓手,深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线上答辩会

候选同学线上进行答辩展示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