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给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赵丽敏 图:孙俊然,审核:耿向阳

12月26日下午,田备副校长在物联网工程学院D328会议室以“立足高等教育发展,勇担民族复兴使命”为主题,为物联网工程学院2016级200余名同学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向阳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形势与政策课。

田备从“时代在变,中国在变,高等教育在变”讲起,回顾了我国高等教育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的百年发展史。他指出,人才战的本质是教育战,全面推进“四新”建设是新时代教育现代化、教育强国建设的创新性探索。而后田备从我校的发展史谈起,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以及取得的成效。最后,他又结合2016级正值毕业班的特殊阶段,语重心长地寄语同学们:德载万物,品行天下。从踏进校门开始,同学们的身上就烙下了江南大学的烙印,踏出社会的时候也永远都是“天下江南人”,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程中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校领导为学生开展形势与政策课,增强了学生学好思政课的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校领导的讲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启发性强,让自己对国家教育事业发展有了宏观的认识,对自己肩负的责任使命更加明确,今后要更加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投身学习研究,争取好成绩、好成果,为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田备副校长上形势与政策课

听课现场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