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举行2020年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药学院   文:丁凤琴 图:肖君文 审核:白冰

10月29日下午,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2C203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冰,兼职辅导员陈晓慧以及药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陈晓慧主持。

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军训带训老师陈晓慧对2020级军训进行了简要总结。她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新生们的军训成果,她指出,同学们经过队列训练掌握了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在合唱比赛中加强了合作,增进了友谊;在新闻宣传中,同学们积极投稿、制作板报,锻炼提升了自己的写作能力。

大会着重对本次军训中表现优秀的个人进行了表彰,魏新健、高溪悦、杨晓航、郑沁欣、丁凤琴、张龙威、张典、毛思宇、倪协隆等9名同学活动2020年度军训先进个人。他们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自己,苦练军事技能,磨练坚强意志,培养了优良作风,为同学们做出了表率。倪协隆同学作为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简短而诙谐的发言。

最后,白冰总结讲话。他对完成本次军事训练,拿到大学期间第一个学分的所有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军训中养成的良好生活习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领悟江大的精神和文化内涵,争做忠诚担当的江南人。同时强调,大一作为学习习惯养成的关键时期,要重视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认认真真做好课前预习、课上听讲、课后复习等学习基本环节,扎实掌握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他还寄语同学们要在合作中不断激发潜在的能量,在昂扬奋进中苦读苦学、厚植基础,为未来创造更大的空间,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0年军训总结表彰会现场

兼职辅导员陈晓慧主持表彰会

颁发军训优秀个人荣誉证书

倪协隆同学代表军训先进个人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冰作总结讲话

阅读( (编辑:顾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