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制药工程专业2010届校友毕业十周再聚首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药学院   文:董艳梅 图:晏啸宇 审核:白冰

10月31日,正值橙黄橘绿深秋时节,江南大学药学院制药工程专业2010届的20多位校友们从全国各地归来,回到了承载四年美好记忆的母校,回到了阔别十年的学院,与学院领导及昔日的老师们同忆往昔、共话未来。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院长陈敬华等老师应邀出席了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冰主持。

陈霞雯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她对各位校友的再次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传达了学院教师对各位校友关怀与祝福;同时,她也感谢校友捐赠乒乓球桌和体育器材给母院,表达了学院师生对于校友的诚挚谢意。陈敬华作了药学院发展现状与建设规划的专题汇报,讲述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同各位校友分享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希望各位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祝福校友们在工作岗位大展宏图、展现风采。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开怀畅谈,共同追忆了大学四年的“苦难”经历,如南区建设、太湖蓝藻等;追忆了毕业找工作时的求职经历,面试官给予江南学子的肯定;追忆了日常的关注,时常看到江大蒸蒸日上的新闻……此后,校友们逐个讲述了自己毕业十年的成长经历,介绍了目前的工作情况,并对学校建设、专业建设提出建议,祝福学院越办越好,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的药学院。与此同时,学院还为校友家属和小朋友们安排了校园观光,在志愿者的陪同和带领下,一边欣赏小蠡湖曲水桥的风光,感受江大的自然美景;一边聆听志愿者的校园讲解,体会江大人文底蕴的厚重。整个游园过程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会后,所有参会校友和老师们在学院门厅前合影留念。一朝江南人,一世江南情。校友座谈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学院师生之间的情谊更加深厚,也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为学院后续的校友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诚如陈敬华院长所讲,希望在校师生和全体校友一起携手共进,早日把药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学院,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创新型人才。

陈敬华院长作学院建设与发展的专题报告

校友们介绍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现状

校友座谈会现场

与会校友与参会老师合影留言

阅读( (编辑:顾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