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药学院   图文:赵雨 审核:白冰

11月4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513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各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白冰、党委秘书顾峻、分团委书记杨薇薇、辅导员任学敏、学生党务中心副主任吴琳洁以及各支部书记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答辩委员。答辩会由学生党务中心主任叶芸慧主持。

本次答辩会学院共有10名中共预备党员参加,答辩流程为预备党员展示汇报、委员提问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问答三个环节。每位预备党员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就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表现情况以及不足和改进之处做简要汇报。答辩委员就答辩个人的表述进行相关提问,考察预备党员在理论学习、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以及在一年中的进步和先进作用的发挥。针对答辩委员提出的有关预备期的实际表现和党员应知应会的知识,预备党员们实事求是,积极作答。最后,答辩委员根据10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现场的答辩情况进行认真评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等级评定。

白冰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党员的答辩并进行了点评,对麻巧巧等10名预备党员提出期望,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将其应用到实践当中;同时要求大家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争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中共党员。

此次答辩会的举行,不仅有利于促进学生党员不断进行自我反省和总结提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同时也能促进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和责任意识的提高,让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对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现场

预备党员依次答辩

阅读( (编辑:顾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