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药学院   文:葛玲 图:张健生;审核:陈霞雯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收官之年。药学院根据《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江南大学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党委实际,于1月22日召开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督导组、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飞,纪委委员、校工会主席黄壮霞,药学院全体党员中层干部以及院长陈敬华。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主持。

会议召开前期,学院党委进行了深入的理论学习研讨,通过个别访谈、设置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和召开学院教师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原汁原味向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反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陈霞雯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照党章党纪党规、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个清单”的要求和“四风”问题在当前的新表现等六大方面内容查找了不足和偏差,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和督导对检查材料进行了讨论。而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

最后,督导刘飞和纪委委员黄壮霞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药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执行了相关文件要求,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有序,问题分析精准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努力方向明确,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还就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给出了指导意见,希望药学院要把握历史发展新机遇,主动对接“双一流”学科建设,突出生物制药特色。在扩大“体量”上下功夫,在提高“声量”上强宣传,抓住要害重锤出击,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教师座谈会现场

民主生活会现场

陈霞雯书记做对照检查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