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来源:药学院   文:葛玲 图:徐贻学 审核:陈霞雯

为进一步提升药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紧跟学校党委对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1月26日上午,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研讨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耿向阳、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冰以及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冰主持。

首先,陈霞雯就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重点解读了《2021年江南大学药学院党建工作的规划纲要》(讨论意见稿)相关内容。20201年学院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系列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抓好“基层党建提升年”、“支部建设规范年”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夯实制药学基础,强化工程实践,突出生物制药特色”的办学理念,以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为统揽,以第七轮任期目标责任制为抓手,对标巡察整改的突出问题,着力打造“三全育人”新格局,努力开创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白冰围绕学校下发的《迎接建党100周年建设行动任务清单》,结合药学院发展历史,从发挥品牌效应,深化基层党支部特色工作的创建方面谈了三点具体实施措施,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指出要紧紧把握00后的青春脉搏,结合专业特色,密切校企共建,挖掘校友资源,切实提升党支部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最后,耿向阳就药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有思考、有规划、有实践、有成果。提出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大与同行高校和兄弟院系间的联系,围绕2021年的关键节点,做好工作品牌项目的设计和凝练,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之年,优化组织结构,激发基层活力,做好结合文章,做出药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研讨会现场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