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到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药学院   文图:徐贻学 审核:陈霞雯

6月1日下午,临沂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医药健康产业服务中心主任冉凡亚,临沂市医疗保障局调研员高述刚一行到药学院调研交流,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副书记白冰、副院长杨子毅参加接待。阿斯利康公司创新经理李学谦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陈霞雯从药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水平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无锡市与江南大学在生物医药产业方面共建的发展规划,以及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的筹建情况。杨子毅向来宾详细介绍了药学院的科研方向、科研成果以及与医药企业产学研合作的具体情况,白冰介绍了学院与阿斯利康、药明康德等公司联合人才培养的情况。

随后,冉凡亚介绍了临沂市和临沂市经济开发区的情况。临沂市地处山东南部,是长三角经济圈与环渤海经济圈的结合点,是与井冈山、延安齐名的红色革命根据地。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始建于2003年,医药健康产业是开发区重点发展的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全区共有规模以上医药健康产业37家,入驻有中国中药、甘李药业等行业领军企业,2020年主营收入达100亿元。目前开发区医药产业发展面临着技术转型升级的困难,企业急需的人才、研发等与药学院有很大的契合性,希望与药学院在人才培养与产学研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双方还就人才定向培养、校企合作的具体方向、形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合作的愿望。

药学院与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交流

陈霞雯书记介绍药学院情况

冉凡亚副书记介绍临沂市和临沂市经济开发区情况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